close

這篇文章我應該要在29號盤後寫完  但是太累了  就先睡了

這檔股票引起我的注意是 11/29 盤後資訊投信買的283張  為當日投信買超排行榜第二名

投信買超.PNG

所以我就打開線圖發現   投信之前都未持有  今天突然買超  讓我更好奇了

於是我就去查詢了由田的營收  發現第三季轉虧為盈之外   九月份跟十月份營收年增率比去年 都增加100%以上

營收很重要的原因 是股價的上漲 還是要看該公司的EPS   年增率破100%  

代表第四季賺的EPS  可能是去年同季的翻倍

再來我們打開由田的日線圖   股價一直箱型區間盤整  一碰到38元左右箱頂就被壓回

 再來看週線圖更為明顯

所以我認為30號有機會突破站上38.5以上   如果突破站上    就是我買進的訊號

再搭配籌碼投信法人都有買 應該可以持有由田賺一個波段

結果30號早上一開盤 直接開39.5   強勢表態今天可能會漲停   所以開盤後我直接買進由田

今天漲停作收    週MACD第一根紅棒與帶量突破  都是買進的訊號

11月分營收即將公布  可能有人已經知道11月營收會很好 所以提前卡位

以上分享買進由田的理由跟原因  提供給大家參考  

 

免責聲明:

本人文章並沒有推薦各位買進或操作之意圖
只是記錄自己的交易再來給自己事後檢討
請勿當作買賣操作唯一數據
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 

感謝大家

Jerry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